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11009 痴心梦灭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9日 21: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9日 21: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4年4月10日凌晨,一个叫范艺华的女子将相恋4年的男友砍死在家中,原来早在半个月前,范艺华发现自己的男友宋健有了感情出轨的迹象,而在一再的追索之下,一个犹如晴天霹雳的消息狠狠的戳进了范艺华的心里,原来这个和自己相恋的4年的男友已是一个结了婚的男人,面对这个欺骗了自己4年感情和醉酒后毒打自己的男人,范艺华因为深沉的爱而愿意舍弃一切,只为能和宋健在一起,妄想着宋健能和妻子离婚,回到自己的身边,而现实的残酷,男友的无情,将这一起伤的支离破碎。在男友挥刀向她的残酷现实下,范艺华终于奋起反抗,将多年羁押的愤恨化为利刃,生生的砍了男友37刀。而在杀死宋健之后,范艺华却没有一点害怕,就仿佛她的生命本该走到了尽头,消失的爱使得人生在没了方向。 (忏悔录 2011年 第4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