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10925 被遗弃的男婴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25日 1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5日 13:4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1年7月5日的清晨,在四川泸州长安乡泸永公路上,一个纸箱子引起了早起村民的注意。村民打开一看不禁十分惊讶,原来箱子里面是两个出生不久的男婴。村民马上报了警,警方立刻赶赴现场,经确定,巷子里的男婴是一对双胞胎,出生于农历5月16日,也就是刚刚出生18天,而且两个婴儿的身体状况很糟糕,民警马上带他们到了医院。就在医院全力抢救两个孩子的时候,四川省泸州龙马潭公安分局的民警们也开始了寻找孩子亲生父母的行动。最终,民警们根据纸箱里留下的蛛丝马迹展开调查,七天后,民警找到了孩子的爸爸妈妈。虽然孩子的家人触犯了刑法,构成了犯罪,但是鉴于年幼的孩子需要人照顾,而且孩子的家人有悔过自新的表示,法庭采取取保候审,让两个孩子享受家人的呵护。(今日说法 2011年 第26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