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1年 第19期 诱杀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5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5日 22:17

视频简介:2011年3月19日晚上8点左右,砚山县的一中门口发生了一起激烈打斗,受害者伤口严重,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被害人沈贵江是一名20岁的男子,种种迹象显示,沈贵江是在与人发生冲突的过程中被人用刀砍死的。凶手到底是谁,为什么结仇呢?警方展开了全方位的调查。从附近的监控录像里警方初步确定犯案人员是学生。侦查员在死者身上找到一部手机,机主是一名女生。原来有人指使了这名女生去诱惑沈贵江,将其骗至校门口实行了砍杀。警方顺藤摸瓜终于揭开了谜底,凶手原来是18岁的吴红海。沈贵江是吴红海姐姐原来的男朋友,两人分手后,沈贵江一直纠缠姐姐,并诱骗致使姐姐怀孕,而沈贵江态度冷淡,不予理睬,吴红海愤怒万分,心中对沈贵江的仇恨越来越深。姐姐出院后,沈贵江带人上门挑衅,并一再威胁吴红海,思前想后,吴红海最终选择先下手为强将沈贵江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