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1年 第17期 穿越大墙的温情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1日 2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1日 23:34

视频简介:北京市延庆监狱是北京唯一一所老病残监狱,在这里关押着大量的老病残服刑人员。他们大部分都没有足够的自理能力,监狱民警的工作都比较特殊。2008年当罪犯闫长喜被抬进监狱时,疾病缠身的他身体没有自理能力,不受任何人欢迎,他极度的封闭自己甚至不想活。谢东明挑选责任心很强的护理人员组织特别护理小组,不离不弃,无微不至的关怀着闫长喜。延庆监狱的民警细心呵护照顾老病残罪犯的温情故事感动着每一个人。节目还讲了了北京市天河监狱成立了全国监狱系统的首家狱内电视台,他们为服刑人员提供了机房和节目拍摄编辑的工作条件,来丰富和提高大家的生活和文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