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新警察故事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16日 1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张秀英的大弟弟张毛林是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的凶手,当时张毛林在酒后替人出头动手打架持刀伤人,而受伤者在3天后不治身亡,从那以后张毛林畏罪潜逃,亡命天涯。张秀英和她的弟弟妹妹也就成了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家属。不久后两个小弟弟因为犯了罪进了监狱,一个家庭由此分崩离析。也正是因为三个兄弟先后出了事,张秀英和张秀梅的婚姻也难以为继,先后离了婚。在他们日子过得最艰难的时候向他们伸出援手的却是一直在追捕张毛林的那些警察们。最终张毛林在姐姐张秀英和张秀梅的劝解下投案自首。节目邀请到了《情暖万家》的主演杨立山和辽宁本溪公安局局长刘国秀为大家介绍了此案件的整个经过。 (今日说法 2011年 第7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