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1年 第47期 《天网》非常记忆·本色交警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04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04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孟昆玉是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宣武支队的一名普通民警,被评为200年度十大法治人物之一,还当选了全国爱民警察,大家都称他是最帅的交警,他执勤的地方就是和平门路口,那里单位多、学校多、商业网点多、交通线路多,疏通起来比较困难,易拥堵,孟昆玉发明了一套独特的交通疏导法,还制作了一个公交车站的信息牌、出租车停靠站示意图,还每天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牺牲自己、方便别人就是孟昆玉生活工作的真谛。 2、于水英用摩托车带着儿子去姐姐家吃饭,行驶到一个十字路口处,突然迎面开来一辆大卡车,于水英立刻往右打摩托车的方向,不想右边有一个水泥墩子,再想躲已经来不及了。摩托车被撞坏了,儿子被摔出去老远,于水英当场昏迷。经检查发现患者左侧大腿远端,一个开放性的粉碎性骨折,这个开放伤是很严重的,因为里边的骨头,骨质已经露在外面,已经看到里面的碎渣,而且看到缺大块骨头。时任山东省威海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杨建清在工作的时候发现了于水英的骨头,并且将骨头送到了医院。于水英的骨头失而复得,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