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1年 第5期 黑色转折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30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30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徐州火车站售票处频繁出现日期被修改的徐州到上海的火车票,徐州铁路公安通过一系列的勘察,警方逮捕了两名犯罪分子,警方顺藤摸瓜抓获了南京和上海的共犯,本次逮捕行动共抓获7人,其中的两名犯罪嫌疑人马相民和张琴夫妻是初次犯罪,张琴说自己不知情,一切罪恶的根源都是因为刘云,张琴的劝解马相民一点也听不进去,马相民则认为钱对于自己很重要,他要给母亲看病,妻子心疼钱不愿给母亲治病的行为,令马相民很愤怒,于是他乞求妻子给母亲治病,马相民感觉自己活的很没有尊严,因为脑中风丧失劳动能力,让马相民感觉是自己黑暗人生的转折点。 (忏悔录 201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