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桥洞惊魂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4日 04: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4日 04:58

视频简介:2009年5月16号晚上10点多,福建省漳州市步文派出所接到报警,南昌路某桥下一名身受重伤的女子呼喊救命。赶到现场的民警一边紧急救治该女子,一边展开调查。该女子被抢走手机一部、旧自行车一台、现金若干。不久该女子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警方马上根据该女子被抢的物品展开调查。自行车很快就被死者的丈夫找到了。被抢手机的持有者也很快被找到,但是他有案发时不在场的证明。原来这部手机是一个叫“老鼠”的摩的司机交给他卖的,可是“老鼠”交代,手机是他从公交站睡觉的两个年轻人身上偷的。最终警方通过调查逮捕了案犯。 (天网 2009年 第2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