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20409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09日 22: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9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2.王毅同塞尔维亚外长通电话; 3.全国春管春播进展顺利; 4.上海:坚持“动态清零” 阻断疫情传播; 5.同心抗疫 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 6.同心抗疫 让爱温暖流动; 7.23万尾中华鲟今日放归长江; 8.【北京】首届“国乐之春”亮相国家大剧院; 9.顿涅茨克火车站遭袭 俄乌各执一词; 10.美欧在俄乌问题上的行径引发反对声浪; 11.乌克兰局势影响持续蔓延; 12.伊朗更新对美国制裁人员名单。 (《晚间新闻》 20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