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20330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30日 22: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30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2.时政要闻; 3.王毅同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举行视频会见; 4.王毅同瑞士联邦主席兼外长通电话; 5.王毅同巴基斯坦外长举行会谈; 6.王毅同俄罗斯外长举行会谈; 7.同心抗疫 全力保民生; 8.同心抗疫 全力复工复产; 9.春耕备耕忙生产 不负农时不负春; 10.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11.舞蹈教室里“扶”出来的官司; 12.俄乌新一轮谈判结束 双方反应积极; 13.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8000万例; 14.【新闻观察】党争与两极分化拖延美国抗疫历程。 (《晚间新闻》 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