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20319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19日 22: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9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王毅同赞比亚外长举行会谈; 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 4.疫情防控进行时; 5.疫情防控进行时·守护百姓“菜篮子”; 6.春耕正当时; 7.春日中国 生生不息; 8.谁“偷”走了你的睡眠? 9.专家告诉你 怎么睡个好觉? 10.【央视短评】今天睡个好觉 未来遇见美好; 11.俄称就核心议题拉近立场 乌称立场不变; 12.俄乌冲突持续 牵动全球经济; 13.中国和委内瑞拉举办美加澳侵犯土著人权利问题边会; 14.一架参加北约军演的美军机在挪威坠毁; 15.美国:警察电击非洲裔司机引关注; 16.春分:昼夜均寒暑平。 (《晚间新闻》 20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