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20310 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离异家庭 别让孩子“受伤”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10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0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父母双方的关爱与陪伴,然而当夫妻离异,未成年的孩子往往成为最大受害者。为争夺抚养权、索要抚养费、主张探望权,孩子心中最亲的两个人甚至反目成仇、大动干戈,曾经美满的家庭变得硝烟弥漫、残缺不堪,为了能让父母离婚对孩子的伤害降至最低,我国民法典对父母离婚后子女的物质与精神抚养有着详细的规定,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20310 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离异家庭 别让孩子“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