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20306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6日 22: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6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强调 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 2.时政要闻; 3.新征程 观两会·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高质量发展”; 4.2月份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公布; 5.【北京冬残奥会赛况】中国队再夺4金1银3铜; 6.朱大庆:用热爱弥补遗憾; 7.疫情防控进行时; 8.俄国防部:已瘫痪2203个乌军事基础设施; 9.韩国近10年来最严重山火仍在持续蔓延; 10.【日本】福岛等三县约六成地方官员反对排污入海。 (《晚间新闻》 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