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20110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10日 22: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0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胡春华强调 更加积极有为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3.胡春华向迪拜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活动发表书面致辞; 4.斯里兰卡总统会见王毅; 5.王毅同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外长通电话; 6.新年新气象 中国经济加速跑; 7.致敬人民警察 各地开展多样庆祝活动; 8.【致敬人民警察】新闻特写:长阳派出所的一天; 9.【致敬人民警察】守护人民安全 他们永不缺席; 10.积极落实防控措施 多地全力抗击疫情; 11.多措并举 天津迎战奥密克戎; 12.海派非遗技艺编织冬奥颁奖花束; 13.【伊朗】冰雪健儿积极备战 期待赛出好成绩; 14.哈萨克斯坦总统:国内宪法秩序已恢复; 15.俄美安全对话正在进行 分歧明显。 (《晚间新闻》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