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老兵你好

《老兵你好》 20211225 可克达拉改变了模样——“屯垦戍边天山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系列节目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25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5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5年,18岁的武来银历经战火的洗礼,1949年,22岁的他拿起锄头放下枪,是一名屯垦戍边的兵团战士。72年过去,95(虚)岁的他历经苦难荣光,仍居住在他深爱的第二故乡。闫欣秋,19岁参军入伍,转战大西北。1950年,他随队进疆,从一名卫生兵到土记者,笔耕不辍。如今92岁的他作为一名红色宣讲员,讲述着他亲自用相机记录的可克达拉70年的沧桑巨变。(《老兵你好》 20211225 可克达拉改变了模样——“屯垦戍边天山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系列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