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20104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04日 22:5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4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五核国领导人发表关于防止核战争与避免军备竞赛的联合声明; 3.倒计时一个月 冬奥筹办进入冲刺阶段; 4.倒计时一个月 空中看冬奥场馆; 5.冬奥会带动各地冰雪运动持续升温; 6.保护数据安全新规 剑指“算法”乱象; 7.保护数据安全 网络安全审查办法来了; 8.【央视短评】用依法管网意识 培育生机勃勃生态; 9.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10.【我与国家一起前行】造梦田园 让耕读成为记得住的乡愁; 11.【澳大利亚】堪培拉遭遇雷暴 超1.6万户家庭断电; 12.美国东海岸暴风雪引发大范围断电等事故。 (《晚间新闻》 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