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230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30日 22: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30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2021 你为什么点赞; 2.第十六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举行 黄坤明出席并作主旨报告; 3.赵克志会见新时代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 4.元旦春节将至 市场供应有保障; 5.元旦春节将至 如何安全出行? 6.新年将至 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7.孙春兰在陕西西安调研时强调 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 坚定信心尽快控制疫情蔓延; 8.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207例 其中本土156例; 9.商务部:今年我国货物进出口有望达6万亿美元; 10.冰雪之约:冬奥会体育展示全流程全要素演练结束; 11.高山滑雪项目冬奥选拔办法公布:徐铭甫 张洋铭基本锁定冬奥参赛资格; 12.晚间快讯; 13.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2亿8180万; 14.总台记者眼中的2021世界:通胀水平居高不下 英国经济前景不乐观; 15.土耳其货币里拉汇率持续四天下跌。 (《晚间新闻》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