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226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26日 23:0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6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神舟十三号乘组两名航天员已成功出舱 实施舱外作业将成为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工作常态; 3.神舟十三号乘组第二次出舱活动正在进行; 4.【中央气象台】低温暴雪双预警 南方多地气温创新低; 5.【国家卫健委】25日新增本土确诊158例; 6.运动员的盛会 全世界的期待; 7.罗致焕:让中国冰雪第一次站在世界之巅; 8.“据”说冬奥:校园冰雪运动如何破“冰”? 9.冰雪运动“热” 共筑冬奥梦; 10.【冰雪之约】不忘来时路; 11.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5209万例; 12.伊朗称无意提炼丰度超过60%的浓缩铀。 (《晚间新闻》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