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224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24日 23:0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4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胡春华出席全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暨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王毅同秘鲁外长通电话; 4.高质量发展在中国; 5.乡村振兴加速度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6.【美方签署所谓“维吾尔强迫劳动预防法案”】中国外交部:强迫劳动 种族灭绝的帽子美国戴最合适; 7.中国外交部:美制定恶法打压新疆有失大国风范; 8.“香港的民主道路”座谈会在港举行; 9.安全有序欢乐祥和过“两节”; 10.昨天新增本土确诊55例 防控不放松; 11.【今晚关注】冬奥来了! 12.【今晚关注】冬奥倒计时 巴赫:北京冬奥会把世界凝聚在一起; 13.晚间快讯; 14.韩国政府宣布特赦前总统朴槿惠; 15.美11月通胀指标创39年来最大同比涨幅; 16.土耳其里拉汇率反弹 专家忧新政存风险。 (《晚间新闻》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