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223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23日 23:1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3日 2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高质量发展在中国; 2.时政要闻; 3.王毅同冰岛外长举行视频会晤; 4.冬奥倒计时·防疫及医疗保障工作全面就绪; 5.我的冰雪情缘·梦想从这里开始; 6.我的冰雪情缘·古城里的“冰球小将”; 7.精准施策 促进绿色高质量发展; 8.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9.陕西西安:不断加强疫情防控 多举措保障民生; 10.钟南山:奥密克戎传播力强 致病性有待研究; 11.年末寒潮强势来袭 大风降温今日开启; 12.土耳其遭遇暴雪 16省宣布停课1天; 13.【俄罗斯】萨哈共和国出现-55℃低温; 14.俄总统普京年度记者会今天举行; 15.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2亿7523万例; 16.伊朗国产新式坦克首次投入实战演练。 (《晚间新闻》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