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202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2日 22:5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2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杨洁篪同韩国国家安保室长徐薰举行磋商; 3.胡春华主持召开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 4.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在广州举行 黄坤明以视频方式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5.王勇出席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呈现平稳回升态势; 7.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病例 疫情防控不放松; 8.我国正在快速推进奥密克戎株疫苗研发; 9.安全出行 不容忽视的交通文明; 10.安全出行 这些陋习应避免; 11.【央视短评】只有规矩养成习惯 安全才能成为自然; 12.追踪“加拿大鹅”消费维权事件; 13.戴前必须“甩一甩”?口罩还能安心戴吗? 14.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正式投运; 15.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引发全球关注; 16.俄罗斯总统:北约应书面承诺绝不东扩; 17.【俄罗斯】75名俄运动员将参加北京冬残奥会; 18.【美国】至少13城打破或追平年度凶杀案纪录。 (《晚间新闻》 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