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老兵你好

《老兵你好》 20211023 守望生命的传奇蛙人——英雄救捞中队荣誉队长 汤东征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3日 22: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3日 22: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77年,我国政府宣布,将在牛山岛海域独立打捞“阿波丸”号沉船。这次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海区水深最深、海域风浪流速最大、打捞时间最长的一次打捞工程作业。英雄的潜水员们,用了整整三年时间,完成了“阿波丸”号的打捞任务,让那些扬言中国人自己打捞不了“阿波丸”号的外国人,瞠目结舌。那么“阿波丸”号是如何打捞的,打捞时又遇到了哪些危险?本期节目邀请当年参与打捞的“传奇蛙人”——老兵汤东征来为我们讲述其中的生死故事。 (《老兵你好》 20211023 守望生命的传奇蛙人——英雄救捞中队荣誉队长 汤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