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112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12日 23:1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2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征求对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意见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2.时政要闻; 3.王晨出席中国法治国际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4.郭声琨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 5.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6.回望百年路 领航新征程; 7.高质量发展在中国; 8.北京冬奥会各赛区紧张准备中; 9.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10.学党史 办实事 解决百姓难事烦心事; 11.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亿5126万。 (《晚间新闻》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