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104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04日 22:5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4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王晨在人民法院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时强调 努力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 3.陈希出席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4.胡春华出席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5.郭声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上强调 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持续用力 为续写“中国之治”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6.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晚开幕; 7.数据看进博:线上线下都热闹; 8.【农业农村部】供给陆续增加 总体菜价涨幅收窄; 9.保障“菜篮子”供应 多地蔬菜价格回落; 10.【央视短评】不要去做事后自己都觉得可笑的事情; 11.寒潮预警!全国大部将开启“低温模式”; 12.寒潮来袭 关于流感这些问题要知道; 13.寒潮来袭 关于疫苗这些问题要知道; 14.【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7例; 15.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局面正在形成; 16.晚间快讯; 17.伊朗称挫败一起美军窃取伊朗石油图谋; 18.普京:俄独有的先进军备确保俄军事安全。 (《晚间新闻》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