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031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31日 22:5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31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我国粮食产量连续七年超1.3万亿斤; 2.王毅会见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 3.王毅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 4.【冰雪之约·冬奥时空之旅】张家口崇礼:从无到有 冰雪产业“热”起来; 5.【冰雪之约·冬奥时空之旅】首钢园:从旧到新 老工业区变身城市秀带; 6.【冰雪之约·高手在民间】肖宝臣:与冰球结缘的多样人生; 7.【冰雪之约】新生 重生 人生 都在冰雪中绽放; 8.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9.《个人信息保护法》明起施行; 10.晚间快讯; 11.黎部长言论引争议 沙特等国召回大使; 12.日立公司承认对产品检查结果造假。 (《晚间新闻》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