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029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9日 23: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9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王晨在北京进行消防法执法检查时强调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消防事业发展 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维护首都公共安全; 3.陈希视频会见新加坡国务资政; 4.郭声琨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紧盯重点难点不放 持续深化督导工作 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5.塞尔维亚总统总理会见王毅; 6.高质量发展在中国; 7.国家卫健委:28日7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8例; 8.多措并举控制疫情发展 保障民生所需; 9.【身边的体育公园 什么样?怎么建?】“十四五”时期 我国将建设1000个左右体育公园; 10.【身边的体育公园 什么样?怎么建?】体育公园建设需满足多年龄段人群需求; 11.首届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12.国家网信办:防范数据出境安全风险; 13.首列中欧班列“进博专列”抵达上海; 14.江苏连云港: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开幕 搭建国际贸易平台; 15.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闭幕; 16.多重因素影响 多国经济形势严峻; 17.渔业争端升级 英国宣布召见法国大使; 18.美军撤离留“烂摊子” 阿民众生活困窘; 19.福岛第一核电站部分冻土挡水墙异常升温。 (《晚间新闻》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