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016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16日 22:5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6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神舟十三号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 2.太空“出差”6个月 工作生活抢先看; 3.航天员顺利出征 家人祝福满满; 4.时政要闻; 5.孙春兰在江西调研时强调 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发展 培养大批敢闯会创的高素质人才; 6.王毅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7.飞越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 8.我们和我们的朋友 有“猿”相遇; 9.我们和我们的朋友 守护森林精灵; 10.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举行 亮点纷呈; 11.高质量发展在中国; 12.世界粮食日·保障粮食安全 中国在行动; 13.台湾高雄“城中城”大楼火灾后续; 14.第四届靖安山地车精英赛举行; 15.俄驱离企图侵犯俄领海美舰; 16.【央视短评】家家都好家家旺。 (《晚间新闻》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