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011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11日 22:5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1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孙春兰在中国疾控中心调研时强调 优化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 更加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 3.【《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一阶段会议今天下午在云南昆明开幕; 4.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开幕 各方期待会议取得进展; 5.我们和我们的朋友·海洋家园孕育丰富物种; 6.我们和我们的朋友·记者在巴西体验野生动物救助全过程; 7.迈向高质量发展 中国企业跑出“加速度”; 8.秋汛持续 山西陕西等地加紧防汛救灾; 9.纪念莫斯科保卫战80周年; 10.【央视短评】与海洋共享生物多样性的美好未来。 (《晚间新闻》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