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008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8日 22:5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8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郭声琨在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深入贯彻党中央部署 加大力度如期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3.高质量发展在中国; 4.【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幸福常在青山绿水间; 5.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6.【央视短评】以自然之道 养万物之生; 7.多地发生山体滑坡 抢险救援进行时; 8.【全国高血压日】患者超3亿 高血压成最常见慢性病之一; 9.【国家药监局】新规出炉 加强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 10.欧洲能源吃紧 欧美“甩锅”俄罗斯; 11.阿富汗昆都士省一清真寺发生爆炸。 (《晚间新闻》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