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006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6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6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国公路、铁路、民航今迎集中返程客流; 2.多地持续降雨 出行注意安全; 3.可爱的中国·壮美山河 风光正好; 4.可爱的中国·长城展雄姿 绵延山海间; 5.可爱的中国·坚守岗位 奋斗有我; 6.可爱的中国·以坚守致敬坚守; 7.可爱的中国·金秋时节 收获满仓; 8.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9.冬奥测试赛拉开帷幕; 10.滑雪“小达人”:点燃热情 播种梦想; 11.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12.【巴西】沙尘暴来袭 城市瞬间被吞没; 13.【央视短评】返程也是风景 归来依然少年。 (《晚间新闻》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