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004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4日 22:5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4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可爱的中国·壮美山河 风光正好; 3.可爱的中国·烟火味道 活力四射; 4.可爱的中国·丝路长城 文明交融; 5.可爱的中国·小康生活 蒸蒸日上; 6.可爱的中国·金秋大地 收获满仓; 7.可爱的中国· 幸福路上 奋斗有我; 8.可爱的中国·奋斗青春 朝气蓬勃; 9.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10.为民服务 办好实事; 11.阿富汗喀布尔发生爆炸 多人死伤; 12.美国加州南部海岸发生严重原油泄漏事故; 13.【央视短评】活力魅力新动力; 14.【可爱的中国】生活如诗 小康如画。 (《晚间新闻》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