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901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01日 23:0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1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2.时政要闻; 3.王毅同法国总统外事顾问通电话; 4.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在京举行; 5.【你好,新学期】航天员太空寄语:树立远大理想; 6.【韩国】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举行; 7.【晚间快讯】我国期货品种涵盖国民经济主要领域; 8.【晚间快讯】9月23日将迎来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9.【晚间快讯】开海了!黄渤海海域伏季休渔结束; 10.【晚间快讯】黄浦江船舶污染物今起免费回收; 11.阿富汗塔利班召开会议讨论组建政府。 (《晚间新闻》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