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831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31日 23:0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1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 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2.时政要闻; 3.【“双减”后的新学期 准备好了吗?】回归课堂; 4.【“双减”后的新学期 准备好了吗?】筑牢防线; 5.【央视短评】对“双减”要有信心 也要有耐心; 6.美军在阿富汗20年 今天终完全撤离; 7.美军在阿富汗20年 带来了什么? 8.阿富汗塔利班召开新闻发布会; 9.科技创新 服务升级促高质量发展; 10.“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暑期实践活动收官; 11.沙特机场遭无人机袭击 8人受伤; 12.印度北方邦数十人死于不明原因发热。 (《晚间新闻》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