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829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29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9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天全国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2.地图使用须规范 一点一线皆河山; 3.走进乡村看小康; 4.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 5.【美军撤军期限将至 喀布尔机场混乱依旧】塔利班向喀布尔机场外增派兵力; 6.【美军撤军期限将至 喀布尔机场混乱依旧】喀布尔机场附近民居今天遭火箭弹袭击; 7.美军在喀布尔对极端组织实施军事打击; 8.塔利班进喀布尔近半月 秩序恢复需时日; 9.东京残奥会第五日:中国稳居金牌榜首位; 10.刘翠青:你是我的眼 带我奔向光明; 11.【西藏军区】海拔4300米陌生地域红蓝对抗演练; 12.退伍季 为军旅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13.晚间快讯; 14.美军在喀布尔对极端组织实施军事打击。 (《晚间新闻》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