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812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12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2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国十余省份进入本轮降雨最强时段; 2.【水利部】截至今天12时9条河流仍超过警戒水位; 3.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4.【野生象一路向家·“大象旅行团”在行进】象群进入元江县内 距原栖息地越来越近; 5.“居家”象忙消暑·昆明动物园里好惬意; 6.保护生物多样性 我们一直在努力; 7.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3亿例; 8.揭开病毒溯源美国急欲“甩锅”的真相; 9.【央视短评】华盛顿就是病毒溯源的拦路虎; 10.精准发力 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 11.【“两优一先”风采录】胡明荣:守在基层 护好民心; 12.晚间快讯; 13.阿富汗塔利班称已攻占10省省会。 (《晚间新闻》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