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老兵你好

《老兵你好》 20210703 为了人民(上集)——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红旗漫卷 百年风华”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03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3日 2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曾两次进藏工作,把自己一颗火热的心献给了雪域高原。他对藏族同胞的爱,对祖国和人民的爱,如同高原上的蓝天一样,纯洁而广阔,他生前曾说:“把自己当作泥土吧,让众人把你踩成路。”他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远征西涯整十年,苦乐桑梓在高原。只为万家能团圆,九天云外有青山。”这是他写给自己的诗,也是他把深情和热爱洒向西藏这片热土的生动写照!他,就是人民至上的模范共产党员孔繁森。(《老兵你好》 20210703 为了人民(上集)——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红旗漫卷 百年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