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老兵你好

《老兵你好》 20210626 烽火岁月——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红旗漫卷 百年风华”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26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6日 23: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是坚定理想,英勇无畏的钢铁战士,卧冰踏雪为和平,他是原中国人民志愿军第20军89师作战科的李士瑜。他的儿子李江,是原43军军直工兵营机械连战士。1979年,父子俩曾一起参加了边境作战。这就是我们的老战士,不只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党和国家,把自己的孩子也送上了战场。一心为国,衷心爱党。李江从开始的模糊印象,到自己上前线后的亲身感触,对父亲的这种执着和坚定也多了一份理解。(《老兵你好》 20210626 烽火岁月——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红旗漫卷 百年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