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老兵你好

《老兵你好》 20210619 初心载梦(下集)——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红旗漫卷 百年风华”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9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9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道干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找回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失联的老战友。而这段历史却只有跟他一起参加过战斗的马振藻和杨美田才能证明。从那以后,找到入党介绍人马振藻,找回自己的党员身份,回到党组织这个“家”,就成了张道干此后70年里做的唯一的一件事。在《等着我》节目组的帮助下,张绍宝终于与马振藻的夫人杨美田取得了联系。2015年8月,95岁高龄的杨美田来到张道干的家中,为张道干写下了党员证明材料。2015年12月25日,杜墩村党支部为张道干举行了恢复党籍仪式,时隔70年,那一刻他终于“回家”了。(《老兵你好》 20210619 初心载梦(下集)——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红旗漫卷 百年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