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617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7日 22:5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7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入驻了,中国空间站! 2.时政要闻; 3.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落实落细防范措施 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多发势头; 4.孙春兰出席“永远的长征”展演活动; 5.胡春华在河北督导“三夏”农业生产工作; 6.入驻了,中国空间站·太空工作; 7.入驻了,中国空间站·太空生活; 8.向着太空,出征! 9.国际社会点赞中国太空探索成就; 10.沙漠变绿洲 天地焕新颜; 11.昔日荒漠 今日绿洲; 12.【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奋力开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 13.【公安部】严打电信诈骗 加大精准预警劝阻力度; 14.【北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重新布展开放; 15.【河南】首个航空乘务培训中心运营 打造航空培训基地; 16.美俄首脑会晤 隔空交锋 分歧依旧; 17.【央视短评】以大担当成大事业。 (《晚间新闻》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