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612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2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2日 2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天问一号任务实现6个首次; 2.美宇航局发布拍摄到的“祝融号”火星车; 3.浓情端午 家国传承; 4.千载瑰宝 璀璨至今; 5.【央视短评】在一品一赏中感受文化传承; 6.乐在端午·假期出游升温; 7.吃在端午·美味正当时; 8.广州新增8例本土确诊 疫情防控不放松; 9.“象”往何方? 10.西沙群岛植物有了“身份证”; 11.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影视之夜”成功举办; 12.【首脑会晤在即 美俄均称对成果不期待】普京:俄美关系已恶化至近年来最低点; 13.【首脑会晤在即 美俄均称对成果不期待】拜登:让普京知道我想让他知道的事情; 14.伊核全面协议联委会新一轮会谈今日举行; 15.【日本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新冠疫情对策小组拟下周出台防疫建议; 16.印媒称全国报告超3万例毛霉菌病病例; 17.美药管局计划报废约千万剂强生新冠疫苗。 (《晚间新闻》 20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