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524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24日 23:0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4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同越南国家主席通电话; 2.习近平同伊朗总统通电话; 3.时政要闻; 4.郭声琨强调 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和突出问题的化解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5.赵克志在广西调研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警魂 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6.【接种新冠疫苗 构筑免疫屏障】我国新冠疫苗接种超5亿剂次; 7.台湾新增334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8.长江流域全面入汛 多地启动应急响应; 9.藏传佛教第十七届“拓然巴”高级学衔授予仪式在京举行; 10.“唱支心歌给党听”在嘉兴南湖唱响; 11.失控的越野赛:疑团待解开; 12.世界卫生大会再次拒绝涉台提案; 13.尼拉贡戈火山喷发致15人死亡; 14.【日本】半导体短缺 部分汽车工厂将暂时停产。 (《晚间新闻》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