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522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22日 22:5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2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火星大地 今天留下了中国的“脚印”; 2.胡春华在山西考察老工业基地就业工作; 3.王勇在紧急部署云南、青海抗震救灾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全力抢险救援 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生物多样性日·探秘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 野生东北虎栖息地:山高林密 鸟兽云集; 5.生物多样性日·探秘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 神农架:古老神秘 动植物资源瑰丽纷呈; 6.生物多样性日·积极行动成效显著; 7.袁隆平:国之脊梁 稻田守望者; 8.吴孟超:披肝沥胆 报国为民铸忠诚; 9.【央视短评】梦里有你有我有国家; 10.云南青海发生地震 抢险救援抓紧进行; 11.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各地出实招; 12.小满过天渐热 出游热情同升温。 (《晚间新闻》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