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504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04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4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时代青春之歌; 2.【新时代青春之歌·青春是什么?】是心中有光 便不惧道阻且长; 3.【新时代青春之歌·青春是什么?】十多万名疫苗接种人员假期坚守一线; 4.【新时代青春之歌】一生守护 军号嘹亮; 5.青年庆“五四” 彰显青春风采; 6.【央视短评】没有被辜负的时光; 7.假期玩轻松 防疫不放松; 8.农旅融合“果”为媒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9.印度确诊超2000万 日增连续13天超30万; 10.扎哈罗娃:并非俄罗斯最先发动制裁战; 11.美国华盛顿特区周末暴力案件频发; 12.墨西哥城一高架轨道坍塌 至少23人死亡。 (《晚间新闻》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