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503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03日 22:5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3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铁路客流小幅回落 列车防疫不松懈; 2.庆祝《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专场音乐会举办 孙春兰发表视频致辞; 3.【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不让新冠病毒在国门前趁虚而入; 4.新时代劳动者之歌·假期在岗位; 5.极端天气突袭 紧急解救被困群众; 6.保护生物多样性· 看大熊猫和它的邻居们; 7.保护生物多样性· 科技助力和谐共生; 8.【印度:如何“挡”住告急的疫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2天超30万例; 9.【印度:如何“挡”住告急的疫情?】印度疫情风险外溢 多国严防输入; 10.美国北卡民众举行连日来最大规模抗议; 11.伊朗媒体称伊朗与美英达成“换囚”协议; 12.【央视短评】防疫够用心 出游才放心。 (《晚间新闻》 202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