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429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29日 22:4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9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孙春兰强调 加强新冠病毒疫苗生产供应 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 3.陈希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4.胡春华强调 不折不扣落实好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各项任务; 5.斯里兰卡总统 总理分别会见魏凤和; 6.王勇出席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 7.“天和”入九天; 8.“天和”入九天·揭秘核心舱; 9.“天和”入九天·中国空间站开建了; 10.【假期玩轻松 防疫不放松】联防联控机制:全球疫情形势严峻 外防输入压力巨大; 11.【假期玩轻松 防疫不放松】民航:航班总量同比2020年呈倍数增长; 12.5月起 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13.印度单日新增超37万 累计确诊超1800万。 (《晚间新闻》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