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210303 《“典”亮新春》 第七集 举杯有度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3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3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春节期间,王磊与几个多年未见的老同学组织了一场酒局。酒过三巡,王磊发现其中一名老同学任杰已经有些醉了,于是开始劝他少喝点,但是任杰并不买账,并从包里拿出了一张纸,写上:如因饮酒后造成本人发生意外,与他人无关,本人与家属不得追究。还让每个人都在承诺书上签了字,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段时间后,王磊和同学们不约而同接到了法院的通知,原来任杰在回去后,因为饮酒过量去世了,其家人一怒之下将老同学们告上了法庭。那么,酒后猝死“免责书”究竟能否免责呢?敬请关注!(《夜线》 20210303 《“典”亮新春》 第七集 举杯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