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301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1日 22: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1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2.习近平同波兰总统通电话; 3.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通电话; 4.时政要闻; 5.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在京举行; 6.新目录!医保药品基本全覆盖治疗领域; 7.新学期!迎接开学第一天; 8.新法规!全国首部个人破产法规今天实施; 9.新协定!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今天生效; 10.我国连续11年成为世界最大制造业国家; 11.新蓝图!交通运输部布局未来重点项目; 12.2月全国期货市场交易规模稳中向好。 (《晚间新闻》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