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218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18日 23: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8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春节假期银联、网联交易金额均创新高; 2.春节期间全国快递处理量6.6亿件; 3.时政要闻; 4.王毅出席联合国安理会新冠疫苗问题部长级公开会; 5.【开工了!牛年向前“犇”】需求旺盛开年势头好 企业生产一片繁忙; 6.【开工了!牛年向前“犇”】翻耕秧田 准备播下“希望”的种子; 7.开工了!牛年向前“犇”; 8.开训了!牛年向前“犇”; 9.电影演出丰富假期 春节乐享文化大餐; 10.哈尔滨两地今起降为低风险; 11.春节假期结束 各地陆续公布开学时间; 12.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1亿942万例; 13.古特雷斯提议建“全球疫苗接种计划”; 14.全美多州冬季风暴持续; 15.北美遭遇寒潮 多地低温创纪录; 16.伊朗总统称不接受对伊核协议重新谈判。 (《晚间新闻》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