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206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06日 22:5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6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春节前夕视察看望空军航空兵某师 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2.时政要闻; 3.杨洁篪应约同美国国务卿通电话; 4.王毅同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 统筹部长通电话; 5.王毅同尼泊尔外长通电话; 6.谢谢你 不回家的人·爱的包裹; 7.【制止餐饮浪费 北京新规怎么落地?】餐厅、食堂:提升餐饮质量 设小份菜 配劝导员; 8.【制止餐饮浪费 北京新规怎么落地?】学生用餐 宴会用餐等浪费场景分类明确; 9.英国人马特:很后悔搭上回国飞机; 10.心安处 是吾乡。 (《晚间新闻》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