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204

来源:央视网2021年02月04日 23: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4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倒计时一周·就地过年 准备好了吗? 2.减少人员聚集风险 北京发布聚餐指南; 3.时政要闻; 4.王毅同俄罗斯外长通电话; 5.小年至 年味浓; 6.谢谢你!不回家的人·乡味解乡愁; 7.谢谢你!不回家的人·《新一封家书》; 8.【央视短评】别有一番年味儿在他乡; 9.冬奥倒计时一周年·北京冬奥会火炬“飞扬”正式发布; 10.冬奥倒计时一周年·场馆知多少; 11.追逐冬奥梦想·人生能有几回搏; 12.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13.2021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举行接力直播; 14.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亿363万例; 15.叙利亚 叙南部地区遭以色列导弹袭击。 (《晚间新闻》 20210204)